CircuiTek Limited - a professional ECU tuning company

全方位的ECU調校專家

 

 

英國 ECUTEK 是專門研發 Subaru 電腦的公司,其所研發的軟體針對各項設定進行調校,透過原廠電腦 OBD-II 檢測插座直接燒錄。原廠未經任何改裝,單單修改電腦便可大幅提昇馬力,效果優於絕大部份的市售改裝電腦,同時兼顧安全及耐用性。開發 Subaru WRC 廠車的 Prodrive 的限量市售車及市售改裝電腦,也是用 EcuTek 的系統。

 

 

 

 

 

 

 

 

 

 

 

 

 

 

 

 

 

 

 

使用 EcuTek DeltaECU 專業調校軟體將客戶原廠行車電腦(以下簡稱 ECU , Engine Control Unit )進行昇級改寫,原廠未改裝的狀況下,可有效大幅提昇馬力。不用換晶片、更不用線組連接改裝電腦,只要是 1999 年以後上市的 Subaru 渦輪增壓車款皆可直接調校,原廠電腦便可以讓你的愛車有意想不到的性能提昇表現,讓你腦海中對原廠電腦又呆又笨的想法完全改變,而且改寫後與 Subaru 原廠檢測電腦百分之百相容。

所能調校的主要功能為針對增壓、供油、點火做細部調整,其它功能包括可延後斷油轉速、加大噴油嘴、空氣流量計變更。增壓設定部份可依據節氣門開啟角度、轉速、車速、進氣量等參數進行 3D 的 MAP 設定,並具有大氣壓力自動補正,功能遠超過市售的任何一款渦輪增壓控制器。供油部份除了主要的基本設定外,還具有自動判斷爆震程度來進行供油補正的功能。點火部份同樣可以細分為針對所用汽油辛烷值的高低來決定點火模式及自動補正,舉例來說,平時是使用 98 無鉛汽油,但行經外地加油時卻只有 92 無 鉛汽油,此時電腦會自動調整點火模式,以確保引擎在任何狀況下皆能正常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