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iTek Limited - a professional ECU tuning company

全方位的ECU調校專家

 

 

美國 UpRev 是一家致力研發 Nissan 及 Infiniti 性能車種的原廠 ECU 調校系統,包括 Nissan 350Z/370Z 、 Armada 、 Frontier 、 Altima 、 Titan 、 GTR 及 Infiniti G35/G37、EX35、 FX35 、 FX45 、 FX50 、 M35 、 M45 等車款。 能調校的範圍極為廣範,包括了點火角度、供油、轉速限制、車速限制、電子節氣門對應角度及可變汽門角度調整。對於改裝了機械或渦輪增壓的車輛,也可以對應加大的噴油嘴及空氣流量計。

 

 

 

 

 

 

 

 

 

 

 

 

 

 

 

 

調 ECU 當然就是要找回被原廠封印的動力,如果硬體改的越多,搭配 ECU 的調校,自然效果越好。除了動力提昇外,我們還會針對低轉約 2,000~3,500 轉的部份加強,提昇油門的反應,增加日常用車的實用性。

另外 UPREV 的程式可以提供五種模式,讓你隨時利用車上現有的按鍵進行切換,一般會設成兩個性能模式,一個省油模式,一個車輛外借模式 ( 限制轉速在 3,000 及車速在 100KM) 及一個防盜模式 ( 限制轉速在 1,500 及車速在 5KM) 。


因為 UpRev 系統是以原廠 ECU 為基礎進行數據調校的系統,安裝調校完成後,不會在車友的車上多出其它設備,所以更不會像外掛電腦一樣需要破壞原車的線路。我們的調校是完全以現車實際上路測試,不論車輛的改裝程度,都是以現有的車況進行設定,也就是所謂的客製化調校,而非其它廠牌的罐頭程式。